硬珪藻土不是最強!雙腳速乾「下場變超雷」 網推超神地墊:2年不發霉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硬珪藻土不是最強!雙腳速乾「下場變超雷」 網推超神地墊:2年不發霉

珪藻土地墊因吸水力強、水分容易蒸發,近來深受民眾喜愛使用,其中一名女網友日前買來試用後就對它讚譽有加,甚至封其為居家神物,推薦大家購買。不過,貼文曝光後卻釣出網友抱怨,認為硬版珪藻土「一下子就不吸水了」,因此就有內行人推薦另一款超神地墊,直誇這類型不僅更加好用,用2年還都不會發霉。

▲原PO推薦珪藻土地墊吸水又快乾,但有網友抱怨容易發霉。(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指出,自己以前都會在浴室門外會置放絨布腳踏墊,儘管踏起很舒服,但缺點就是不吸水且會冰冰的,直到近期改換成珪藻土地墊,才讓她相見恨晚直誇:「超好用,真的很快吸乾!」並開玩笑稱唯一的缺點,就是「腳大」的人會不夠裝。

不過貼文曝光後,卻引來不少過來人留言抱怨:「久了它會滑又不吸水」、「用到最後上面都髒髒的水痕」、「不好用,一下子就不吸水了,用磨砂紙加曬,還是一下子就不吸水了,而且會粉粉髒髒的」、「不好用,踢到還很痛,磨到天荒地老還是髒,陰乾了還不吸水+發霉,現在用軟珪藻土地墊,可水洗可陰乾,方便很多」。

此外,另有內行網友力推另一款「粉狀像沙包」的珪藻土地墊,直誇:「用了2年還沒發霉,踩起來也很爽,還更吸水」、「超級好用+吸水,外面的布可以拆下來洗,裡面的粉包拿去曬太陽 ,鬆鬆的粉踩起來有點療癒」、「以吸水性來講,基本上不用特別處理就乾得很快,但因為會被踩扁,拆開洗的時候順便曬一下抖鬆就好。至於拆洗的頻率,就看那層布髒不髒,3個月洗一次我覺得就很夠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