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卡司延續「稱霸全台」!韓國巨星SHAUN降臨台中陪跨年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演唱會卡司延續「稱霸全台」!韓國巨星SHAUN降臨台中陪跨年

蟬聯多屆卡司制霸全台的台中跨年晚會,繼前一波公布當紅炸子雞周興哲擔綱倒數壓軸、超人氣團體原子少年「天王星」獨家台中演出後;但還不只這樣,市府半年前即開始規劃邀約國際級藝人站台,經過一番搶人大戰,今(9日)加碼公布國際級的大咖嘉賓就是韓國巨星SHAUN,將在跨年夜降臨台中,歌迷能和本尊大唱神曲《way back home》!

▲圖/三立電視提供

SHAUN是夯團「THE KOXX」的成員,創作才華堪稱家喻戶曉,更是韓國各大音樂獎項的常勝軍,他過去曾兩度到台北演出,高人氣秒殺票房;2018年憑藉神曲《Way back home》一曲迅速爆紅,橫掃韓國、海外各大音源排行榜第一名,甚至打敗TWICE、BLACKPINK!音樂平台SPOTIFY播放量超過1億,與BIG BANG等人氣歌手並駕齊驅。

《Way back home》被許多知名DJ改編,原版、改編版在Youtube總播放量超過3億,如今走在各城市鬧區都隨時能聽到這首歌。二度造訪台北、但首度前往台中演出的SHAUN難掩興奮:「第一次在台中參加跨年,聽經紀人說台中跨年的場地很大,去年現場湧進超過20萬以上的民眾一起參加,很期待與台中的朋友們見面,韓國朋友叮嚀說去台中一定要喝『珍珠奶茶』!」

2023閃耀台中跨年晚會由台中市政府、群健電視及三立電視共同主辦,晚會主打藝人演出組數全台最多、獨家A咖藝人最多、轉播平台最多等特色,今年又邀來韓國大勢藝人助陣,市府呼籲大家多利用大眾接駁專車前往水湳中央公園,晚會12/31晚間七點起由台中資訊台、三立都會台、台視及高點綜合台轉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8: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