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HOOK「披婚紗了」!長髮超甜美 阿滴也瘋狂:娶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百萬網紅HOOK「披婚紗了」!長髮超甜美 阿滴也瘋狂:娶了

百萬YouTuber「HOOK」憑著幽默又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廣大粉絲喜愛。沒想到,向來留著招牌極短髮、以中性形象示人的她,昨(8)日晚間突然分享一組披上白紗的絕美照,甜美動人的模樣瞬間俘獲大批網友的心,就連好友阿滴都瘋狂直喊「娶了」,掀起網友熱議。
 

▲ HOOK平時裝扮中性,穿上婚紗秒變甜美女孩。(圖/翻攝自 IG/helloiamhook
 
HOOK在IG上傳一組婚紗照,寫下「給自己辦了場婚禮」,只見她身穿一襲及膝短白紗,罕見露出白皙雙腿,還頂著一頭氣質長捲髮、畫上精緻的妝容,秒變甜美女孩,模樣相當撩人可愛,與平常的風格大不相同。
 

▲ HOOK的絕美婚紗照。(圖/翻攝自 IG/helloiamhook

事實上,這是HOOK為了業配而特地打扮的造型,讓她不禁幽默直呼,「雨婷這次很瘋卯足全力穿了婚紗」、「雨婷跟小精靈最近越來越常被指定⋯在客戶眼中我是什麼模樣?不曉得」。
 

▲ 好友阿滴高喊「娶了」。(圖/翻攝自 IG/helloiamhook

不過,HOOK的美照曝光後,馬上吸引超過10萬人狂讚,好友阿滴和展榮都忍不住高喊「娶了」,不少網友更是留言表示:「國民理想型」、「美到瘋掉」、「有夠美,雨婷真的是衣架子」、「太正了吧,我整個煞到」、「雨婷真的正到不行」、「我竟然就這樣看著雨婷穿上婚紗,以後該不會還會看著雨婷生孩子?」、「HOOK這樣很適合耶,很好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OOK (@helloiamhook)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8: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