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月台突身體炸火!檢票員「瞬間僵硬」頭朝下墜軌 離奇影片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站月台突身體炸火!檢票員「瞬間僵硬」頭朝下墜軌 離奇影片曝光

印度西孟加拉邦克勒格布爾車站(Kharagpur Railway Station)月台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檢票員站在月台上和同事聊天時,忽然頭部、腳部莫名冒出火花,下秒四肢僵硬,頭部朝下倒在鐵軌邊,影片曝光後頓時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

▲印度一名火車檢票員站在月台與同事閒聊時,下秒頭腳部冒出火花,頭朝下墜軌。(圖/YouTube)

根據外媒《NDTV》報導,該起意外發生於本月7日下午,事發當時檢票員蘇瞻(Sujan Singh Sardar)在和同事站在月台上聊天,突然一條高壓電線掉落在站台上,並恰巧打到他的頭。從畫面可見蘇瞻的頭和腳瞬間冒出火花,下秒便四肢僵硬後仰倒地,跌至後方軌道邊上,嚇得月台旁一群民眾趕緊上前查看。

▲蘇瞻墜入軌道,現場民眾抬頭望向掉落在站台上的高壓電線。(圖/YouTube)

萬幸的是,蘇瞻事後被工作人員和乘客救出並送往醫院救治,儘管全身都有燒燙傷狀況但已脫離險境,目前仍需繼續留院治療;另據《India Today》報導,鐵路負責人卡拉格布爾(Kharagpur DRM Mohammad Sujat Hashmi)表示,事故原因至今仍未查明,但初步判斷是鳥隻造成電線掉落所致,因為現場經常有鳥類出沒撿起細小的電線,他慶幸說道:「幸好薩達爾已脫離險境,我們已和他談過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2: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