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尼克遭控「侵犯自閉症粉絲+傳染性病」!她崩潰:當年還沒18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新好男孩》尼克遭控「侵犯自閉症粉絲+傳染性病」!她崩潰:當年還沒18

▲《新好男孩》尼克遭控「侵犯自閉症粉絲+傳染性病」!(圖/翻攝自IG)

90年代竄紅的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成員尼克(Nick Carter)日前因弟弟亞倫猝逝,成為媒體的焦點。不過,近日亞倫又成為眾人關注的對象,因為有一名現年39歲的女子出面指控,自己在21年前遭到亞倫侵犯,事發後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新好男孩》當年以一首單曲〈We've Got It Goin' On〉走紅,推出第一張專輯《Backstreet Boys》就大賣1000萬張。2023年預計來台灣高雄舉辦演唱會的他們,演唱會門票立馬秒殺。不過,如今穿出團員爆出性侵案,演唱會是否會如期舉辦,也引發外界關注。

據外媒報導,這名出面指控尼克的女子匿名為雪儂露絲(Shannon Ruth),她透過開臉書直播的方式舉辦一場線上記者會,並難過的表示,自己在21年前參加華盛頓的一場演唱會後,想要向尼克索取簽名,幸運的被尼克帶上巡演的巴士,甚至得到一杯飲料,當時未滿18歲的她,被告知自己得到了一杯VIP果汁。

據了解,當她喝完那杯果汁後,被尼克要求口交、並上床性侵。雪儂還透露,自己在事後因此感染了HPV性病。

雪儂崩潰的表示,自己一直被尼克要求「保持沈默」,所以她多年來一直活在痛苦的深淵中,尼克的一舉一動都讓她覺得惡劣可怕。不過,她會選擇站出來,是因為覺得自己要幫助更多未成年少女及女性,避免再次掉入尼克的狼爪。

據雪儂自述,雖然她本身擁有自閉症與腦性麻痺,但是她並不認為這些病症比對年尼克對他做得事還要影響更深。

事實上,尼克5年前就被女子團體《Dream》的成員控訴強暴。消息一出後,《ENews新聞網》記者立刻與新好男孩2023年高雄巨蛋演唱會的舉辦方聯絡,詢問此事是否影響演場會舉辦?在截稿之前,還未收到回應;尼可對此事也沒有回應。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6: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