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認了「沒把話說死」!最後深情告白Wendy:我愛妳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孫生認了「沒把話說死」!最後深情告白Wendy:我愛妳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女友Wendy(林宛璇)交往期間因多次發生爭執,屢傳2人吵架分手又和好,而Wendy在本月6日證實2人已經分手,正式斬斷2年的感情。不過,孫生在最新影片中表示,「我們都沒有把話說死」,最後更深情告白「我愛妳Wendy」,似乎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
 

▲ 孫生與Wendy已經分手。(圖/翻攝自 IG/soon6669

孫生先前霸氣包下機票加住宿約8萬元的費用,帶著Wendy共遊新加坡,當時酷炫還提到,「孫生其實私下很節儉,難得大手筆的開銷,代表Wendy真的是他最愛的女人」,不過反骨男孩官方頻道昨(8)日公開這段旅游影片時,標題寫下「孫生溫蒂最後一次旅行」,令粉絲看了十分心疼。
 

▲ 孫生坦言,「我們都沒有把話說死」。(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從影片中可見,在5天4夜的行程中,孫生和Wendy的互動看起來就像情侶般,直到準備搭車返台時,孫生突然談及2人的關係,雖然曾想過要拍分手影片,但2人思考後都選擇不拍,直言「不知道之後會怎樣,但我覺得這趟旅程我是開心的,我們都沒有把話說死,兩個都是很棒的人、很相愛的人,但就是觀念沒有對」,似乎為2人復合的可能性留下伏筆。
 

▲ 孫生在片尾以字幕告白Wendy。(圖/翻攝自 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此外,孫生在影片結尾透過字幕對Wendy告白,「或許緣分讓我們相遇,但我並不是你的終點站,我愛妳Wendy」,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愛好散,兩個人都會越來越好的,祝福」、「孫生和Wendy都有是有實力的男孩和女孩,相信未來會在各自的旅途繼續大放異彩」、「溫蒂跟孫生互補又互傷,我相信這段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日子一定是一段很值得懷念的溫暖時光,祝兩人都腳步前進、邁向新生」、「謝謝溫蒂讓孫生長大了,很喜歡兩個人的互動,成為朋友是最美的句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4: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