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被拍親密約會!王大陸認愛「大馬女神」蔡卓宜:我女朋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年前被拍親密約會!王大陸認愛「大馬女神」蔡卓宜:我女朋友

王大陸和蔡卓宜因錄製戀愛實境節目《怦然再心動》而結緣,節目中以哥哥、妹妹相稱的兩人在節目收官後多次被目擊甜蜜約會的畫面,儘管私底下互動頻繁且毫不掩飾,但從未正面回應戀情。今(9日)兩人無預警官宣戀情,甜蜜互稱為「男女朋友」,讓無數CP粉絲激動直呼「終於等到官宣啦!」

▲王大陸、蔡卓宜今首度認愛。(圖/翻攝微博/蔡卓宜 王大陸

王大陸今早在微博轉發陸綜《哎呀好身材4》的節目海報,並公開稱呼蔡卓宜為「我女朋友」,更驕傲表示女友每樣運動都在行。同一時間,蔡卓宜也在微博誇讚王大陸「還有什麼運動是我男朋友教不會的嗎」,貼文中還標明是節目「伴侶嘉賓官宣」,終於大方認愛;據了解,該檔節目找的全是現實中的情侶檔和夫妻檔,除了他們小倆口,還有李光潔和隋雨濛、田亮和葉一茜、朱孝天和韓雯雯。

▲▼王大陸、蔡卓宜官宣認愛。(圖/翻攝微博/蔡卓宜 王大陸

事實上,王大陸和蔡卓宜去年5月就被曾被拍到在上海街頭激吻的畫面,戀情因此曝光。在沒有公開認愛期間,每次出去約會都是大方牽手且零遮掩,不僅被目擊攜手到北京環球影城、雍和宮約會,還被網友目擊兩人相約到江邊騎腳踏車約會,如今過了將近2年的時間,小倆口終於首度認愛,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

▲王大陸和蔡卓宜因戀愛綜藝節目《怦然再心動》結緣。(圖/翻攝微博/蔡卓宜 王大陸

來自馬來西亞的蔡卓宜,今年28歲,出道前是一名化妝師兼平面模特,憑著甜美的笑容、姣好的身材以及甜美的嗓音圈粉無數,IG累積上百萬人追蹤,一度被冠上「林明禎接班人」與「新大馬女神」等封號。不過就在她名氣高漲之際,卻突然被爆料曾有過一段3年的失敗婚姻,讓許多酸民藉機攻擊,直到2020年參加陸女團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再創事業高峰。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