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烘爐地「警匪互轟12槍」腦中彈命危!起底背景:竹聯幫成員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烘爐地「警匪互轟12槍」腦中彈命危!起底背景:竹聯幫成員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日晚間10時傳出槍響,一位劉姓男子因不滿女友和葉姓男友人過從甚密,夥同小弟在民宅內對葉男開槍後逃逸,子彈擊中葉男腿部。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在新北中和烘爐地找到劉男下落,沒想到雙方卻爆發槍戰,劉男遭警方開槍回擊打中頭部後緊急送醫,據悉劉男為竹聯幫分子,曾在故宮附近犯下掃射16槍刑案。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根據調查,49歲劉男發現47歲鄭姓女友和葉男8日晚間10時許相約在南京東路五段,找來張姓小弟前往助陣向葉男理論,卻在進入民宅後立刻朝葉男開槍後隨即逃逸,警方循線在新北中和區烘爐地找到2人,孰料劉男不但拒捕,甚至朝警方狂轟12槍,警方也隨即「大膽用槍」回擊,雙方爆發槍戰。

最終張姓小弟投降被捕,劉男則是腦部中彈倒地,警方緊急將其送醫後,在現場查扣
2把槍枝、彈藥,全案依殺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偵辦。劉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據悉劉男就是竹聯幫萬堂成員,近日才剛開車到故宮博物館對面的「至善天下」社區門口想找女友談判,卻被拒於門外,他在該處徘徊多時後竟然朝著故宮前廣場瘋狂掃射16槍,事後警方獲報追查,起出1把德製MP5K衝鋒槍、霰彈槍子彈及378發9釐米子彈。目前仍須等待劉嫌狀況脫險後才能進一步釐清案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