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到他嗎?」閣樓突翻出全黑詭照 陰陽眼網友發毛:快逃!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你有看到他嗎?」閣樓突翻出全黑詭照 陰陽眼網友發毛:快逃!

不管你相不相信這世上有鬼,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難以用科學角度解釋的事!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在整理度假別墅閣樓時,意外發現一張令人毛骨悚然的拍立得照,上面寫著:「你有看到他嗎?」但無論女子怎麼看都只見一片漆黑,於是只好將照片翻拍上傳至網路尋求答案,豈料有部分網友看完竟全身發毛,甚至害怕直喊:「快逃!」

▲外國網友曬出一張詭異的拍立得照,詢問網友是否看得見照片中的人。(圖/Reddit)

根據《Mirror》報導,一名女網友於網路論壇「Reddit」上發文透露,自己最近在整理由家人買下、作為家族度假別墅使用的房子時,意外在閣樓發現一張用明顯刮痕、並寫著:「你有『看到』他嗎?(DO you SEE Him?)」的拍立得照片。

女網友透露,這棟房子前屋主是一對夫婦,而她之所以會整理房子是因爸爸想賣掉,沒想到整理期間竟會在閣樓的一個小盒子底下,找到這張疑由前屋主留下的全黑詭照,不過即便她將照片擦拭乾淨,並試圖從各種角度觀察,怎麼翻轉卻都看不到上面有人,「我什麼都看不到,只依稀看到好像有房子的輪廓」。

▲個別網友試圖將人影畫出來。(圖/Reddit)

貼文曝光後,大部分網友都留言表示只看到一片黑暗,但卻有個別網友畫出照片中的人影表示:「你沒看到他?我能看到他,他就站在那裡,這有什麼可怕的?我不明白。就是一個人站在那裡」、「難道沒有人看到照片中間站著一個戴了帽子的人嗎?」

此外,部分疑似有「陰陽眼」的網友則害怕直呼:「我一看到他就全身起雞皮疙瘩,快把照片埋掉,不要再討論它了」、「勸你把照片丟掉或燒掉吧」、「把照片放回去,然後把房子賣掉,永遠都不要回去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