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撲過來!她下秒遭溫馴拉布拉多「撕爛嘴唇毀容」 痛到昏厥倒地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狗狗撲過來!她下秒遭溫馴拉布拉多「撕爛嘴唇毀容」 痛到昏厥倒地

美國聖路易斯市一名30歲女子奧戴爾(Charlie O'Dell)到朋友家拜訪時,突然被對方所飼養的拉布拉多犬迎面撲倒,由於狗狗平時性情溫馴,奧戴爾原以為狗狗只是想要玩耍,怎料下一秒竟被狗狗撕爛一大塊嘴唇毀容,痛得她當場昏厥倒地。
 

▲ 女子慘遭拉布拉多犬攻擊。(圖/翻攝自 Daily Star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攻擊事件發生在上月19日,奧戴爾前往朋友家做客時,對方所飼養的拉布拉多犬突然用力撲向她,接著一口咬掉她的嘴唇,導致她的動脈外露且大量失血。奧戴爾心有餘悸表示,當時完全沒有察覺到狗狗扯下了她的左側嘴唇,直到她衝進浴室照鏡子,才驚見自己已經毀容,嚇得她放聲尖叫,隨後昏倒在地。
 
奧戴爾透露,雖然就醫後順利縫合傷口,也接受了2次手術修復,但現在仍無法咀嚼,只能吃流質食物,而且可能很難再恢復從前的容貌,令她深受打擊。此外,目前奧戴爾處於失業狀態,親友只好在網路上為她進行募款活動,希望善心人士可以協助她支付龐大的醫藥費,讓她持續接受治療。
 
奧戴爾直言,事後自己不忍心報警,「我的朋友也很痛苦,無法想像目睹這一切的她是什麼感受,但這不是她的錯」,最終朋友還是選擇主動交出肇事寵物犬,並向警方坦承一切,讓她倍感欣慰。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