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一輩子不安!男歌手飆車躲警察「直撞孕婦」 憶:對不起爸媽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恐一輩子不安!男歌手飆車躲警察「直撞孕婦」 憶:對不起爸媽

來自金門的視障歌手李其燊在奮鬥了20年後,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傲少年》,同名主打歌〈傲少年〉MV改編於他好勇鬥狠的真實故事,他自嘲:「因為名字『燊』,所以青春期的自己,屁股上有三把火!」事實上,年輕時期闖禍連連的他,還曾因此被判拘役48小時,讓擔任高中校長的爸爸和同樣來自教育界的媽媽相當頭痛、顏面盡失。

▲李其燊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分享過往荒唐往事。(圖/翻攝臉書/李其燊 Saint Lee

李其燊10歲那年因視網膜病變,導致視力不斷衰退,一度讓他意氣消沈、怨天尤人,高一時也因為視力不好被人誤會很屌、很囂張,而慘遭20幾人圍毆,自此他開始變得叛逆,結交那些比較講「義氣」的朋友,並開啟了夜遊、飆車,甚至衝臨檢的瘋狂歲月,更因此頻出車禍、肇事撞人,這段不堪回首的回憶也讓李其燊不免一身冷汗,並慶幸道:「還好上天厚待我,車毀了,但我都是輕傷。」

李其燊接著分享了某次飆車被警察追而意外撞傷人的荒唐事蹟,事發當天他飆車鑽入小巷,邊騎邊回頭躲避警察,沒想到竟意外撞倒一位大腹便便的孕婦,嚇得他臉色發青,村民們見狀衝出來對他指頭大罵,其中一名長者發現他是校長的兒子,便叫他先行離開,後來還是由李爸爸出面解決,萬幸的是事態並沒往壞方向發展,「還好胎兒還保得住,後來順利生產,母子均安!」最後他更感慨:「將心比心,如果對方怎麼了,我會一輩子不安!」

▲李其燊將於12月30日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臉書/李其燊 Saint Lee

現年40歲的李其燊透露,醫師過去曾宣判他20歲就會失明,但現年40歲的他卻突破了命運的枷鎖1,至今還有0.025的視力,然他格外珍惜;如今成為人父的他,回首過去生活點滴只覺得「蠻對不起爸媽的」,因此他想將這次的專輯獻給爸媽,並宣佈將於12月30日在台北「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傲少年」新歌演唱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09: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