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罕曬「兒子、媳婦合影」網讚翻!辣媳曾被封真人版娜美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安罕曬「兒子、媳婦合影」網讚翻!辣媳曾被封真人版娜美

藝人黃安雖定居中國,但對於台灣時事依舊相當關注,時常發表自己的觀點。他和妻子丘慧美育有一子一女,28歲的兒子黃子安去年娶回山東媳婦劉暢,他今日在微博罕見曬出和兒子兒媳的合影,兩人的清秀樣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今日在微博分享一張和黃子安、劉暢的合影,只見兒子站在他身後搭著肩,父子倆都比出YA手勢,媳婦劉暢則是站在黃子安身旁露出甜美微笑。黃安寫下:「兒子、兒媳一塊兒逛福州三坊七巷,天氣好,心情更好。​​​」

久違的父子合影一曝光,引起網友紛紛大讚,「還別說,兒子比爸爸長的帥」、「像極了年輕時候的樣子」、「一家人顏值都高」、「果然是親生兒子,和安哥年輕時一模一樣英俊瀟灑」、「這兒子也太像了」、「兒子和年輕的安哥真像,一樣帥」、「好幸福的一家人,安哥妥妥的人生贏家啊」。

▲圖/翻攝自微博/黃子安

黃安2020年曾發文感嘆「台灣年輕人都獨派」,當時還被網友調侃「你兒子也是啊」,他立刻否認:「我兒子在北京長大的,更何況有我這個老爸,想台獨,經濟封死你!」提到兒媳更是滿滿熱情,黃子安婚前曾分享老婆穿泳裝照片,好身材被眾多網友封「真人娜美」,大讚「好大好美」。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9: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