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IG驚現「露胸性感照」!網美遭肉搜崩潰喊冤:我被盜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維恩IG驚現「露胸性感照」!網美遭肉搜崩潰喊冤:我被盜了

藝人許維恩的臉書粉專和Instagram帳號日前遭駭客入侵,老公王家梁緊急幫她轉發並提醒朋友和粉絲們不要受騙上當,許維恩的臉書粉專目前已成功救回,但IG帳號至仍無法成功拿回,如今貼文不僅全被刪除,照片也被換成另一名長相甜美的女生,其中一張還是襯衫下滑的性感內衣照。原來該名女子也是小有名氣的網紅「莉安」,在得知駭客盜用了自己的照片後,嚇得她急忙在IG發文喊冤,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就怕被網友肉搜後將她誤認為駭客。

▲許維恩IG帳號日前遭駭客盜用,照片還被換成另一名網紅 「莉安」的照片。(圖/翻攝臉書/許維恩、Instagram/sharon701111)

許維恩擁有65萬粉絲追蹤的IG帳號於2日遭到駭客盜用,今(7日)該帳號突然上傳了6張甜美女子的照片,其中1張還是襯衫下滑,露出白色蕾絲內衣的性感照,有粉絲誤以為照片中的正妹就是盜用者,紛紛留言狠批「維恩比妳漂亮多了」、「小偷」、「帳號還人家」,知情網友見狀趕緊出面解釋,其實照片中的女子是擁有6000多人追蹤的網紅「莉安」,而她也是駭客的受害者,只見她在IG限動發文喊冤:「我現在很怕我起床被肉搜,照片本人我前天也被盜用,我所有記錄都還在喔,不要亂罵我啦。」

▲莉安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圖/翻攝Instagram/leann.6

莉安透露,自己是一直到6日經過3次自拍審核才成功拿回帳號,沒想到卻發現自己的照片被駭客盜用放在許維恩的IG帳號上,不僅如此,對方還用許維恩的帳號單方面封鎖她,導致她無法親自現身留言區解釋,最後只能透過IG發文澄清「大家這不是我哦!應該是像我前天被盜用帳號,然後被駭客換我上照片,駭客還學我本帳簡介,傻眼還用藍勾勾的帳號放我照片,好看得起我」;目前許維恩的IG帳號已被設為不公開帳號。

▲▼莉安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圖/翻攝Instagram/leann.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