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藥師太熱心!親自送藥竟陳屍圳溝 遺體「手中緊握藥袋」惹淚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嘉義藥師太熱心!親自送藥竟陳屍圳溝 遺體「手中緊握藥袋」惹淚

嘉義縣新港鄉一名67歲趙姓男藥師,前(5)日騎乘機車送藥途中,為了撿拾飛落的藥袋竟不幸陳屍圳溝,且遺體被發現時,手中還緊握著那份要給民眾的藥袋。直到昨(6)日,檢警相驗證實藥師死因為心因性休克,但在地熱心助人的他卻發生如此憾事,也讓鄉親備感不捨。

▲嘉義縣新港鄉嘉76線。(示意圖/非本文事發現場/Google Maps)

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今(7)日表示,趙藥師在新港鄉中山路經營藥局多年,不過5日下午騎機車外出幫鄉親送藥後,直到晚餐時間卻遲遲未返家,因此驚覺不對勁的家屬便急忙報警。

新港分駐所獲報後,第一時間派遣警力協助找人,結果最終在港鄉嘉76線路旁發現趙藥師的機車,但仍不見其蹤,警方便進一步偕同消防分隊,出動照明車及人員協尋。

5日深夜,警消人員在機車不遠處發現身穿深色衣服、頭戴黑色安全帽的趙藥師,正趴在路旁圳溝內,且身體已呈現僵直狀態、明顯死亡多時,但令人不勝唏噓的是,當時他手中仍緊握著給民眾的藥袋。

警方指出,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趙藥師騎機車行經現場時,車上的藥袋不慎飛落路旁圳溝,他便隨即停車、下車準備撿拾,但並未拍到藥師跌落圳溝的畫面。

據悉,檢方昨日會同法醫相驗,初步研判死因為心因性休克。警方表示,趙姓藥師平時熱心公益,甚至還經常親自給長者、獨居長輩、行動不便等鄉親送藥,因此新港鄉親獲悉藥師不幸離世後都感到非常不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5: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