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嚇到!《Fitst Love》登音榜冠軍 宇多田光點名台灣喊:我15歲錄的歌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自己都嚇到!《Fitst Love》登音榜冠軍 宇多田光點名台灣喊:我15歲錄的歌

▲宇多田光的經典歌曲在台灣成為音榜第一名。(圖/翻攝自Twitter)

日劇《First Love初戀》在NETFLIX開播後,廣受觀眾喜愛立即登上台灣區榜首,讓不少網友大喊「日劇復興啦」!也因為這齣夯劇,日裔美籍女歌手宇多田光1999年的同名歌曲《First Love》再度登上亞洲各國音樂串流平台的冠軍。對此,宇多田光感到十分訝異,甚至發文表示不敢置信自己15歲錄製的歌曲,會再次奪冠。

據了解,宇多田光6日在推特上發現,自己的歌曲《First Love》拿下台灣熱播第一,感到十分驚訝並用英文寫下:「哇!台灣!這真的很神奇,不敢相信自己15歲錄製的歌曲,會在24年後再次登上排行榜。(Wow Taiwan, this is amazing. I can’t believe a song I recorded at 15 is topping the Viral chart 24 years later!

事實上,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在1999年成為日劇《魔女的條件》主題曲,沒想到過了24年後,今年又開播了全新日劇《First Love初戀》,讓觀眾一秒陷入回憶殺,使這首經典名曲再度翻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