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前進漫威!搭檔女神布麗拉森《驚奇隊長2》「成夫妻」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朴敘俊前進漫威!搭檔女神布麗拉森《驚奇隊長2》「成夫妻」

韓國知名男演員朴敘俊長相帥氣、魅力十足,憑藉著多部代表作《金秘書為何那樣》、《三流之路》、《梨泰院Class》奠定韓劇男神地位,聲勢更蔓延至歐美國家,受到好萊塢親睞,並於2021年9月確定加盟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的卡司陣容,儘管早前已經完成拍攝工作,但關於他所扮演的角色至今仍是謎團,如今有消息傳出,他飾演的是「驚奇隊長」卡羅丹佛斯(Carol Danvers)的老公「Yan」。

朴敘俊確認出演漫威《驚奇隊長2》且已完成拍攝工作,但官方至今仍未公開他的角色。(圖/翻攝Instagram/bn_sj2013

朴敘俊是繼金秀賢在《復仇者聯盟2》飾演韓裔醫學博士「趙海倫」一角、馬東石在《永恆族》飾演暖男戰士後,第3位加入漫威電影的韓國演員,儘管已經完成全部拍攝工作,但礙於保密協議,朴敘俊對於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一直守口如瓶。

 

過去曾有業內人士預測,朴敘俊將飾演漫威中的亞裔英雄「阿瑪迪斯趙」(Amadeus Cho)該角色是漫威漫畫裡最著名的韓國籍超級英雄,是地球上第7聰明的天才,在獲得「綠巨人」布魯斯班納的力量後,成為了「韓國版浩克」,頭腦清晰、嘴巴毒舌,另有消息指出,他可能飾演「驚奇男孩」諾瓦拉。

▲據最新爆料,朴敘俊將與「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搭檔扮演夫妻。(圖/翻攝Instagram/brielarson

不過時常爆料漫威一手消息的媒體人Daniel Richtman日前在推特發文證實,朴敘俊將在電影中飾演 「驚奇隊長」老公「Yan」。據悉,Yan是專門用歌曲、音樂交流的 Aldana 星球的王子,他平時不透過言語,而是以唱歌的方式進行交流。如若爆料屬實,那就代表朴敘俊將在《驚奇隊長2》中與搭檔女神布麗拉森(Brie Larson)出演夫妻。

 

事實上,除了《驚奇隊長2》外,朴敘俊目前完成拍攝的作品還包括有與IU領銜主演的青春熱血運動電影《Dream》、與李炳憲、朴寶英等人合作的驚悚災難電影《水泥烏托邦》以及和韓韶禧合作拍拍攝的Netflix電視劇《京城生物》,這些作品預計會在明年上映或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