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男星心臟衰竭猝死!享壽70歲 死訊竟「隱瞞9個月」崩潰原因曝

記者: 江宜潔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男星心臟衰竭猝死!享壽70歲 死訊竟「隱瞞9個月」崩潰原因曝

日本男星志垣太郎(しがき たろう,本名:河村稔)驚傳早在3月5日就因心臟衰竭驟逝,享壽70歲,但死訊是直到12月6日才由演員兒子志垣匠證實,據悉是因他和母親太悲痛、無法接受事實,才會延遲長達9個月公開,而消息曝光後也震驚各界,粉絲們更是陸續發文表示哀悼。

▲日本男星志垣太郎驚傳早在3月5日就因心臟衰竭驟逝,享壽70歲。(圖/翻攝自推特/@kazunetakumi)

志垣匠昨(6)日晚間在推特上,以他和母親白坂紀子共同署名發出聲明,正式曝光父親志垣太郎的死訊,內文提及志垣太郎3月5日在佐賀縣時,身體突然感到異常不適,最終導致心臟衰竭、不幸離世。

志垣匠透露,父親生前一直保持健康,看待事物也總是積極樂觀,一家人感情相當好,因此他和母親始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才會延遲公開死訊。

▲志垣匠證實父親死訊。(圖/翻攝自推特/@kazunetakumi)

志垣太郎自1969年起活躍於演藝圈,一生曾參與過多部舞台劇、電視劇、電影等,隨後因演出《水戶黃門》和白坂紀子成為夫妻,接著兒子志垣匠也走上星途,一家三口成了演員家庭。

不僅如此,志垣太郎生前也是一名知名男聲優,他曾替《天鵝湖》王子、《奔向地球》蘇爾贊布魯、《凡爾賽玫瑰》安德烈、《空戰88區》指揮官沙奇等角色配音,而死訊曝光後,粉絲們也PO出他生前的作品照及配音片段,紛紛發文悼念。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