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才訂婚!抄電表遇「3寵物狗猛撲」 電力公司員工慘被咬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去年才訂婚!抄電表遇「3寵物狗猛撲」 電力公司員工慘被咬死

澳洲昆士蘭一名電力公司員工日前前往郊區一處民宅進行抄電表時,慘遭屋主飼養的3頭大型犬猛撲襲擊,最終不幸被惡犬活活咬死。據悉,該名男子去年才剛訂婚,且即將要和未婚妻步入禮堂,萬萬沒想到如常進行例行抄表作業竟會遭遇如此不幸,自此與愛人天人永隔。

男子遭大型犬撲咬致死

▲ 澳洲男子抄電表被3隻大型犬撲到襲擊,活活咬死。(圖/翻攝自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42歲的男子密尼昂(Kane Minion)是澳洲電力公司 「Energex」承包商 「Downer's Skilltech」的員工,任職已有7年之久,處理業務都已得心應手。澳洲時間3日上午,他前往洛根市(Logan)郊區一處民宅抄電表時,突然遭到鬥牛獒和羅得西亞背脊犬(Rhodesian Ridgeback)等3頭大型犬的突襲,鄰居見狀立即報警求助;據悉,3頭大型犬咬人時,屋主並不在家。

 

當地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就發現密尼昂失去意識倒在庭院,由於傷勢過於嚴重當場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在現場找到襲擊密尼昂的3隻惡犬,目前已被當地議會動保人員拘捕;事發後引電氣工會強烈砲火攻擊,認為承包商不應受到如此的生命威脅,也不該擔心外出工作會回不了家。昆州警方表示,該案件的調查還在進行中,而澳洲職安署(Safe Work Australia)也已介入調查。

 

令人不勝唏噓的是,密尼昂生前也是一名愛狗人士,臉書上的大頭照就是他與自家愛犬、斯塔福郡鬥牛梗犬(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的親密合照,想必他也沒想到最後竟會慘死在犬類攻擊中;儘管密尼昂鮮少更新臉書動態,但他最新一則貼文是在去年聖誕節時分,分享與女友貝爾德(Toni Baird)訂婚的喜訊,當時親友還湧入留言區給一對新人送上誠摯的祝福,結果時隔將近一年的時間,親友再度湧入同一篇留言區表達哀悼。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