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特斯拉突失控衝撞民宅「客廳全爛」 阿嬤在廚房逃一劫:嚇死了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莫名其妙!特斯拉突失控衝撞民宅「客廳全爛」 阿嬤在廚房逃一劫:嚇死了

▲一台特斯拉突然衝撞民宅客廳。(圖/記者翻攝)

基隆市中山區西定路今(6)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車禍。一輛特斯拉經過基隆市復興路時,不知道為什麼失控撞到路邊的一台休旅車,接著再衝進一間民宅,該民宅的大門、客廳遭到猛烈撞擊,變得殘破不堪。所幸當時屋主在廚房,才沒有釀成憾事發生。

據警方調查,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天下午一時左右,駕駛著特斯拉的60多歲的胡男,因不知名的原因,撞上停在路邊的休旅車,接著失控又撞到旁邊的民宅,讓人看傻了眼。

據了解,當時屋內只有陳姓阿嬤,由於事發時阿嬤正在廚房,所以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不過她還是十分驚恐。

胡姓駕駛則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發什麼事,開著開著就撞上路邊的車子。經過警方判斷,胡男的酒測值為零,詳細情形還需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