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傳6年婚陷危機!女星再爆「1年只戰4次」 老公上床竟要先預約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剛傳6年婚陷危機!女星再爆「1年只戰4次」 老公上床竟要先預約

45歲女星林利霏過去因演出經典夯劇《麻辣鮮師》而打開知名度,而她在2016年嫁給演員張翰後育有1女,不料日前卻自曝6年婚姻曾數度陷入危機,夫妻倆最終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修正相處模式,才終於挺過。直到近日,林利霏在節目中談及夫妻房事時,坦言她和張翰的親密次數曾降到以「季」來計算,男方有時甚至會「事先預約」,讓她頗有壓力。

▲張翰、林利霏結婚6年。(圖/翻攝自臉書/張翰林利霏

林利霏日前於節目《11點熱吵店》中暢談夫妻私密房事,她坦言因自己很有包袱,所以在和另一半恩愛時會想很多,親密期間除了會擔心自己身材不夠好外,同時還會邊想著表情如何,而此番言論也被主持人Melody笑虧:「妳就是演員,妳這個是職業病!妳覺得妳身上有鏡頭。」

對此,林利霏澄清雖然沒到這麼嚴重,但她仍希望當下的自己是唯美、完美且漂亮的,但也正因如此,她坦承每次進行房事時都會特別卡、特別緊張,每次都要喝酒到微醺狀態,心情才會比較放鬆,「所以我對這方面其實是有一點點包袱跟冷感的」,而這種情況在生完小孩後就變得更加嚴重。

萬幸的是,張翰也是比較重視心靈交流的人,儘管小倆口在熱戀期間可以每天行房,但自從結婚建立家庭後,恩愛次數就趨於平淡,最後甚至演變成一年4次,這讓她不禁自嘲:「以一季來計算」,同時嚇壞在場嘉賓,不過林利霏也強調雙方對此已達成共識,覺得這樣的頻率已經非常OK。

▲林利霏上節目分享夫妻房事細節。(圖/YouTube/11點熱吵店)

林利霏事後補充,老公突然想要時還會事先表明:「我今天跟妳預約喔!」這讓Melody聽完直言:「這樣一講會有壓力」,而林利霏也認同說道:「那我想說我現在還在忙,但我不曉得我等一下的心情是怎麼樣,因為你無法估計等一下小孩會不會鬧、會不會早點睡覺。」

主持人沈玉林隨即出面表達男性立場,表示自己也常跟老婆預約,儘管老婆每次聽完都會不爽,但他認為先預約好才可讓另一半做好心理準備,言論再度引來現場女星駁斥狠批:「這樣壓力很大!」認為比起直接說出口,其實反而可以製造一些浪漫。

林利霏舉例,若老公想要但她當天卻很累、沒興致,自己就會用較為委婉的方式拒絕:「我今天看了一個很有名的專家,他說今天不宜行房」,假設丈夫追問為什麼時,她就會強調若這天行房夫妻倆會倒楣一年,「你要為了一時的幾分鐘倒楣一年嗎?」以此來勸退男方。

林利霏坦承,儘管拒絕後能明顯感受到對方有些許不開心,但她認為房事本來就要講求你情我願,「你想、我不想,那幹嘛硬要呢?」論點再度引起正反兩派熱烈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