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虎媽快車道「推孩子下車」驚恐22秒曝光 慘遭網友罵翻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虎媽快車道「推孩子下車」驚恐22秒曝光 慘遭網友罵翻

台中虎媽將小孩推出車外

▲個子矮小的孩童被推出車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的麥當勞前,竟發生一起恐怖的事件。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在等紅燈時,突然發現前面一輛休旅車的副駕駛門打開,一名女子將年幼的兒童推出門外!這簡直嚇壞在後方等待的的目擊者。網友認為,該處周圍的車流多又快,把孩子推出門外實在「太扯了」。

PO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則影片,可以從影片中發現事發地點位於逢甲商圈的麥當勞旁,時間差不多在3日晚間八點多,當時車流量大,但卻有一名孩童被疑似母親的人推出車門,孩童的個子比車門還要矮小,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孩童似乎被嚇破膽,十分緊張,緊抱著女子的腳想要爬回車上,最後女子才將孩童帶回車上,驚悚22秒全遭網友拍下。

影片立即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表示:「太誇張了」、「出事又要怪誰了」、「這真的是親媽嗎?」、「懲罰孩子的方式有很多種,這種真不能接受」、「小孩未來會有陰影的」。

對此,台中第六分局也表示,雖然沒有接到報案,但是這已經屬於違反交通條例,可以依法罰300600元不等,並呼籲民眾別相繼模仿。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