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大咖女星驚傳跌倒昏迷!命危送醫「急開腦」 兒淚曝現況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71歲大咖女星驚傳跌倒昏迷!命危送醫「急開腦」 兒淚曝現況

香港資深女星施明與前夫李家鼎(鼎爺)育有兒子李泳漢及李泳豪,早前施明缺席泳豪婚禮惹母子失和揣測,近日傳出施明在家意外跌倒頭部重創昏迷,需緊急接受開腦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昏迷留院,情況危急;長子李泳漢受訪時哽咽表示,未來幾天是關鍵期,希望母親能夠化險為夷。

▲71歲香港資深女星施明意外跌倒撞傷腦部,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港媒《東方日報》報導,知情人士爆料指稱,施明於上週五不慎在家中跌倒頭部撞傷就醫,經X光檢查發現情況嚴重,必須緊急進行開腦手術,否則將有生命危險,最終手術順利完成,但至今仍昏迷不醒。

據知,施明近月為一宗官司心力交瘁,昨(5日)迎來71歲生日,原本計劃擺大壽慶祝,想不到卻在生日前夕出事;施明長子李泳漢受訪表示,昨天是媽媽71歲生日,本來一家人吃飯慶祝,沒想到媽媽會在醫院度過,被問及母親近況時他更忍不住哽咽透露,醫師說未來幾日是關鍵期,希望母親能平安度過難關。

▲施明前夫李家鼎(左圖左一)透露施明已過危險期,正觀察中。(圖/翻攝自微博)

另據《明報》報導指出,施明小兒子李泳豪以短訊回覆指出「我不知道為什麼出了有關報導,因為我們一直保持低調,始終是家人的事,特別是媽媽入院,此事我會追究。」至於母親病況,他指出母親已度過危險期,目前正在康復中仍未清醒, 這星期都是觀察期,「由於是她的私隱,所以待她清醒之後,由她親自講較好」;由於醫院目前不允許探病,所以他和爸爸一直等待醫師的來電了解母親情況。李泳豪表示感謝大家關心,其他事容後再說。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