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近況曝光「都在埋頭苦幹」!宣布回歸第一步要做這事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近況曝光「都在埋頭苦幹」!宣布回歸第一步要做這事

王力宏回歸開演唱會

▲王力宏回歸開唱。(圖/翻攝自臉書)

音樂才子王力宏日前因婚變新聞鬧得沸沸揚揚,演藝生涯大受打擊。事隔一年後,王力宏竟丟出震撼彈,與演藝圈大姐大邱瓈寬的寬魚國際合作,將復出舉辦演唱會,讓外界又驚又喜。

從釋出的演唱會海報可以看到,王力宏留著一頭及肩捲髮,一個人彈著吉他,海報上則寫著「哪怕只有一個人」,彷彿在間接回應這一年的心路歷程。

寬魚國際也在官方粉絲團發文表示,早在疫情解封之前,就已經佈局演唱會,包括「字我訂造」首個華語流行歌詞新媒體展、「蔡依林 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章,再來就是王力宏的2023年演唱會。

從貼文中可以發現,「寬魚國際(6101)」將會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首次主辦售票演唱會,特邀王力宏演唱,這也是王力宏近期首度公開曝光。

面對記者的提問,寬魚國際表示王力宏近日都埋頭苦幹在練唱,其實售票演唱會的計劃早就定好,但卻因為疫情影響而延後,決定從2023農曆年後重新動工,這也是王力宏近期的首度公開曝光。至於與前妻李靚蕾的官司狀況如何?寬魚國際表示,跟王力宏只有在工作上合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3: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