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躺屍袋5hrs!殯儀館員工半夜驚見大體「張眼看他」 粗心醫GG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無辜躺屍袋5hrs!殯儀館員工半夜驚見大體「張眼看他」 粗心醫GG

巴西男沒死被關在屍袋五小時

▲達席爾瓦被宣告死亡,最後發現是烏龍一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你相信死而復活嗎?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新聞,一名62歲罹患口腔癌的男子在醫生宣布死亡後,被送至殯儀館準備處理後事。萬萬沒想到,當殯儀館的員工打開屍袋後,竟然發現死者睜著眼與他對看,但從死者被送至殯儀館已經隔了5個小時。工作人員嚇得立即將他送回醫院急救,而為男子開立死亡證明的醫師,也在事後遭到醫院處分。

據《鏡報》報導,62歲的男子達席爾瓦(Jose Ribeiro da Silva)今年年初因罹患口腔癌開始接受治療,不幸在1129日晚間被醫師宣告不治。據了解,在達席爾瓦死亡後,殯儀館將其大體送至館內準備進行處理。沒想到,30日凌晨1點左右,殯儀館的一名工作人員準備進行大體後續處理後,將放置達席瓦爾的屍袋打開,卻發現達席爾瓦突然睜開眼睛與他對視,且看起來呼吸困難。

工作人員見狀後,立即將達席瓦爾送至醫院急救,並暫時脫離生命危險。不過,家屬卻認為這是醫院的嚴重疏失,因為達席爾瓦被宣告死亡時,還在使用氣切的呼吸器急救。

家屬氣得表示,達席瓦爾在冷冰冰的屍袋裡困了5個小時,「真的是非常可怕又令人難以接受。」並立即報警處理。

醫院得知消息後,立即開除了開立死亡證明的醫師,並帶上醫院的高層主管至達席瓦爾家中致歉,並給予其他的協助,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此事,釐清後續責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4: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