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狠斷柯震東!峮峮遭「流量密碼」林襄取代 鬆口認了:很失落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正面狠斷柯震東!峮峮遭「流量密碼」林襄取代 鬆口認了:很失落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吳函峮)憑藉著甜美的外貌圈粉無數,是公認的「啦啦隊女神」,近幾年她在演藝圈的表現也相當出色,擁有居高不下的高人氣,先前傳出持人吳姍儒提前告假備孕,吳宗憲原有意找峮峮代班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不過由於時間搭不上才改找林襄上陣,峮峮日前被問及此事時,鬆口承認「很失落」。

▲峮峮因檔期卡到婉拒節目《小明星》代班,改由另一名啦啦隊女神林襄上陣。(圖/翻攝自臉書/峮峮-吳函峮林襄 Mizuki

峮峮4日下午出席手搖飲一日店長活動,被問及代班一事,峮峮回應吳宗憲先前的確有來問她,不過由於檔期剛好卡到戲劇邀約和出外景的時間,所以沒辦法代班。吳宗憲最後轉而找另一名啦啦隊女神林襄代班。至於被問及錯失代班機會的心情如何?峮峮坦言:「確實很失落,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和憲哥合作。」

另外針對「樂天女孩」成員倪暄被舊愛爆料,「劈腿樂天桃猿球員陳晨威」一事。峮峮震驚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太多細節不知道,看到的就是跟新聞說的那樣」;前陣子峮峮還被媒體拍到和柯震東同框進而傳出緋聞,對此她強調兩人只是朋友關係,自己目前單身。

▲峮峮4日出席飲料店一日店長活動,強調和柯震東只是朋友關係。(圖/翻攝自臉書/峮峮-吳函峮

事實上,柯震東3日出席記者會時,也特別回應兩人關係:他指出自己跟峮峮、楊銘威在出道前已經認識, 是好朋友的關係, 「就是因為真的沒有什麼才不在乎同框,如果真的有什麼就不會想要同框。」被問及未來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關係時,柯震東直言:「不會吧!都十幾年了,我們很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