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起爭執!美國高爾夫球選手竟惱羞狠咬掉勁敵「鼻子」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比賽起爭執!美國高爾夫球選手竟惱羞狠咬掉勁敵「鼻子」

這是不是輸不起?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傷人事件,51歲的高爾夫球選手在比賽期間因和競爭對手發生肢體衝突,竟將對方的鼻子咬掉,導致被害者面部受傷,嚴重毀容。

▲美國51歲高爾夫球選手和對手起口角,竟咬掉對方鼻子。(示意圖/資料庫)

根據外媒《ABC新聞》報導,聖路易斯灣警察局局長托比施瓦茨(Toby Schwartz)在新聞發布會表示,警方接獲投報稱好萊塢賭場發生一起襲擊事件,警方趕抵現場時發現一名男子面部受傷、毀容。施瓦茨指出,咬掉競爭對手鼻子的嫌疑人名叫馬克·柯蒂斯·威爾斯 (Mark Curtis Wells)現年51歲,是名高爾夫球手。

 

事發當時,威爾斯和另一名高爾夫球選手一整天都在為他們早前在度假村打的一場高爾夫球賽爭論不休。威爾斯最終惱羞咬掉對方的鼻子後驅車逃離現場,後又前往警局自首;據當地電視台報導,受害者被送往醫院後沒有找到鼻子。

 

威爾斯因咬掉他人鼻子面臨重罪指控,如若罪名成立,威爾斯恐將面臨最高7年的有期徒刑,目前他已繳付保釋金等待等待法院開庭審判。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0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