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5歲愛女「連高燒8天」!2兒接力掛病號:心力交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隋棠5歲愛女「連高燒8天」!2兒接力掛病號:心力交瘁

女星隋棠和丈夫Tony於2015年結婚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一家五口的幸福生活令人稱羨。不過,目前人在美國的她透露,5歲女兒已連續高燒8天,2個兒子也開始病懨懨,讓她疲於奔命,相當辛苦。
 

▲ 隋棠的3小孩陸續生病,讓她心力交瘁。(圖/翻攝自 臉書/隋棠

隋棠11月3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正在美國陪伴3個生病的孩子對抗病毒,女兒連續高燒8天後,好不容易稍微退燒,2個兒子卻開始病懨懨,讓她忍不住苦嘆,「實在心力交瘁」。
 

▲ 隋棠甜曬老公和子女。(圖/翻攝自 臉書/隋棠

隋棠提到,半夜試讀品牌推出的日曆時,一翻就看到才女曾寶儀寫下的金句,「每天給自己打點氣,不要放棄自己」,令她有感而發,「當媽媽本身就是一條只能打氣、沒有放棄的路,但讀起來就像聽到別人對自己說出來,心裡還是舒坦許多」。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粉絲心疼表示:「辛苦了,媽媽一定很煎熬」、「媽咪需要鼓勵,一起加油」、「祝福小朋友們都能恢復健康活力」、「願孩子們快快康復,也願漂亮的媽媽能好好休息」、「祝福寶貝們快快康復,也幫最棒的媽媽打氣一下」、「孩子的成長真的像過山車一般起起落落,爸爸媽媽互相扶持著,很快就會熬過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