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放閃!無名小站「帥T華華」突宣布離婚 前妻怒控:謊言滿滿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剛放閃!無名小站「帥T華華」突宣布離婚 前妻怒控:謊言滿滿

「無名小站」是許多7、8年級生的經典回憶,過去更培育出無數素人明星,其中「帥T」華華(呂婷華)就是聲名大噪的網路紅人,轉戰臉書後她依舊人氣不減。華華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交流互動,2020年宣布結婚喜訊,今年8月還甜蜜慶祝與陳希交往3週年,10月也曾上傳影片放閃,豈料今(2日)凌晨,華華竟突然拋出震撼彈,官宣離婚:「對不起我們分開了。」讓粉絲相當錯愕。

▲「無名小站」帥T華華突拋震撼彈,官宣離婚。(圖/翻攝臉書/Hua Lu

華華今(2日)半夜3點突然發文官宣離婚:「我們離婚了,祝福妳能遇到更好的。」她坦言,近日有許多人問到相關的問題,所以她才決定發文統一回覆,「謝謝妳們所有人的關心,也很對不起我們分開了讓妳們失望了」,她強調 「離婚不是為了任何人,也沒有存在著第三者,更不是我有其他人而不要他。」華華坦言,兩人其實早在9月就已經離婚,只是拖到現在才公開消息,「謝謝你們一路來的支持與陪伴,也希望喜歡她的可以繼續支持著她(鞠躬),也祝我們都能過得幸福」。

不過內幕似乎並不單純,前妻陳希在華華官宣離婚後在IG限時動態發文抱怨從未想過會被這樣對待,「3年了做了多少荒唐的事情,我幫你收拾多少爛攤子,還做了我怎樣都沒想過的事,真的很慶幸我沒被賣掉…做過的事情一件一件完全沒有歉意,覺得理所當然。」隨後她上傳了打包行李搬家的畫面「這個家…當初自己搬進來,現在也自己收拾搬走,呵呵…諷刺。」

 ▲陳希已打包行李離開華華家。(圖/翻攝Instagram/149_xs

陳希在下一篇限動回顧2年前的12月1日,她說自己獨自去看田馥甄簽唱會不是沒有原因的,並向華華喊話:「不要再立人設了,就繼續講得無辜一點…這3年我不敢說我多好,但TMD我付出了那麼多,我做最對的就是強勢,但是強勢也是最錯的。」最後陳希表示,「很愛過是真的、很甜蜜是真的、互寵是真的、浪漫是真的,謊言滿滿也是真的!」

 

▲陳希喊話華華不要再立人設,更稱對方謊言滿滿。(圖/翻攝Instagram/149_xs 

值得注意的是,陳希還在限動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及聰明的女人面對當另一半出軌時,不會針對第三者而是淘汰負心人,因而令網友不禁聯想是否是華華婚內出軌,還有網友直接留言提問「真的是她有別人了嗎?」,不過陳希沒有回應,反而是華華現身留言澄清「我沒有別人」,被質問「那小優是誰」時,她則表示,對方純粹是以前的同事,堅決否認有第三者介入婚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