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回來了!車禍逃死劫4個月 證實「這時間復出」逼哭粉絲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志穎回來了!車禍逃死劫4個月 證實「這時間復出」逼哭粉絲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臥病在床的他因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近期一直待在家中休養的他,繼上月生日首度露面後,林志穎所屬經紀公司吉米工作室今(1日)也傳來好消息,證實林志穎「這時間」可以全面復工,消息一出逼哭無數粉絲,敲碗期待偶像健康復出的一天。

▲林志穎7月駕駛特斯拉發生火燒車事故。((圖/翻攝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死裡逃生的林志穎於上月中旬歡慶48歲生日時,就許下願望希望未來一切平安「平安就好,一切都是浮雲,沒有什麼比活著還重要。」據了解,原本有60公斤的他,車禍後一度瘦到53公斤,經過休養和調理後,體重逐漸恢復到56公斤。復建期間,他也不時透過社交平台曬出和妻子散步和騎單車的身影。

▲林志穎上月慶祝生日,車禍後首度公開露面。(圖/翻攝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的母親林金花是位陶瓷畫家,為了替兒子祈福,她特別舉辦了「心瓷傳愛」作品愛心義賣活動,最終募售出約70件義賣作品,籌得430多萬元,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沐風關懷協會,支持弱勢家庭兒童課後照顧服務。活動當天除了林金花外,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也有現身出席盛會。對於林金花的善舉,沐風關懷協會也特別在臉書發文致謝,更承諾會一直為林志穎禱告祈福,祝對方能早日康復。

▲林志穎母親林金花為幫兒子祈福,今年提早舉辦「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活動,並把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沐風關懷協會。(圖/翻攝臉書/沐風關懷協會

對於何時復工,林志穎所屬經紀公司吉米工作室回應表示,「目前依照復健狀況看起來應該是明年2月能夠復工,也謝謝大家關心」,偶像的復工消息曝光後,讓無數粉絲激動爆哭「期待小志明年2月重生復出」、「真棒太開心了」、「健康最重要了」、「小志多休息,期待明年31週年見」、「恭喜你恢復健康」、「終於等到你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9: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