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到一半竟遭「噁男突襲強吻」!正妹YTB嚇壞尖叫:不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直播到一半竟遭「噁男突襲強吻」!正妹YTB嚇壞尖叫:不要!

韓國正妹直播主「Mhyochi」經常在Twitch、YouTube等平台直播遊戲、烹飪、手作、吃播和日常生活等內容。沒想到,日前她在印度孟買街頭時,突然被當地男子搭訕,對方不僅伸手強拉她坐上機車,還對她勾肩搭背,甚至企圖突襲強吻她,嚇得她驚慌狂喊「不要」。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替她抱不平,並在相關影片下方憤怒標記孟買警方,目前涉案的2名男子已被逮捕,結局大快人心。
 

▲ Mhyochi在孟買街頭遭男子騷擾。(圖/翻攝自 推特/mhyochi

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可見,當時Mhyochi在孟買街頭開Twitch直播,一名男子突然熱情地走向她,接著一把抓住她的手,將她硬拉到一台機車旁,Mhyochi連忙問「我們要去哪?」,男子則示意她坐上車,嚇得她狂喊「不要」。下一秒,男子走近她的身旁,把手搭上她的肩膀,且一度想要突襲強吻她的頸部,令她驚慌失措地逃離現場,不久後該名男子和另一名友人又騎著機車追上她,執意要載她一程,嚇得她馬上連聲拒絕。
 

▲ 男子與友人對Mhyochi窮追不捨。(圖/翻攝自 推特/mhyochi

事後,Mhyochi在推特轉發該影片表示,「昨晚直播中,一名男子騷擾我,由於當時他和朋友在一起,所以我盡量不要把事情鬧大,並選擇離開現場,但有人說是因為我太友善、回應對方搭話才會讓自己陷入危險,這讓我需要重新思考,今後是否還要再繼續直播下去」。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最新報導,孟買警方第一時間對此事立案調查,並在今(1)日將2名涉嫌性騷擾的男子謝赫(Mobeen Chand Mohammad Shaikh)和安薩里(Mohammad Naqeeb Sadrealam Ansari)逮捕到案。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