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男腹痛狂吐!醫一照嚇壞 體內竟「卡187枚硬幣」急剖腹掏金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58歲男腹痛狂吐!醫一照嚇壞 體內竟「卡187枚硬幣」急剖腹掏金

印度卡納塔克邦(karnataka)發現一起離奇的病例,一名58歲男子因難忍腹痛、嘔吐等症狀前往醫院檢查,怎料醫師竟在男子腹部中發現多達187枚的硬幣,嚇得他急忙替男子安排開刀將硬幣取出,經過2個小時的手術後,男子終於僥倖救回一命。

▲印度男子因腹痛、嘔吐送醫,醫師竟從他胃中取出187枚大小不一的硬幣。(圖/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根據印度媒體《Hindustan Times》報導,男子向家人抱怨胃絞痛,且還伴隨著嘔吐症狀,於是家人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院方替其安排了X光與內視鏡檢查,結果便驚訝發現男子的胃裡有超過1.5公斤硬幣。這才得知原來男子患有精神分裂症,在過去的兩三個月裡不斷地吞食硬幣。

主治醫師卡拉布吉(Eshwar Kalaburgi)指出,緊急為男子動手術後,總共取出187枚大小不一的硬幣,其中包括有56枚為5盧比、51枚2盧比、以及80枚1盧比,「胃部膨脹得很厲害,大大小小的硬幣分別卡在腹部的不同位置,經過2個小時的手術,終於把所有異物都清除乾淨。」

卡拉布吉坦言,這是他從醫40年來首次遇到的罕見案例。該名男子術後的情況相當穩定,且恢復狀況良好,已經能夠開口說話,醫院目前正替其治療缺水等其他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5: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