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女星慘2度骨折!痛到生活難以自理 曝恢復近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全明星4》女星慘2度骨折!痛到生活難以自理 曝恢復近況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因3名藍隊選手請病假,領隊錢薇娟邀約上一季成員田依甯遞補上場。不過,田依甯在第三季曾受傷骨裂,如今在第四季代班又手指骨折,而且這次狀況更嚴重,痛到無法拿筷子、洗頭等,所幸經過3個月的治療終於稍有好轉,令大票粉絲心疼不已。
 

▲ 田依甯代班《全明星4》手指骨折。(圖/翻攝自 臉書/田依甯
 
田依甯30日在臉書發文提到,「在第三季全明星已經骨裂過一次,第四季代班又有新手指骨折」,照X光後發現右手中指的骨頭掉了一角,手指也歪掉,嚴重到需要開刀打鋼釘,但醫生考量她的指甲和疤痕的美觀,最後決定讓她戴上固定指套固定。
 

▲ 田依甯曝光傷勢。(圖/翻攝自 臉書/田依甯
 
田依甯坦言,本來以為少了一隻手指頭,並不會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結果發現日常生活竟變得十分不方便,「我無法開瓶開、無法拿筷子、無法重訓,連洗頭、穿褲子都很困難」,讓她感慨直呼,「真的不要小看身體任何一個部位的重要性,他們的存在有絕對的必要」。
 

▲ 田依甯曬出X光照。(圖/翻攝自 臉書/田依甯

田依甯透露,好在經過3個月的固定和復健,傷勢已逐漸好轉,雖然仍未完全恢復,但至少已經可以拿筷子吃飯,不禁開心直呼,「我的指套終於畢業了,現在就是靠我自己繼續復健讓手指可以柔軟又靈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