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真的再也不Baby了!她上台領獎全程被喊這2字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Angelababy真的再也不Baby了!她上台領獎全程被喊這2字

 33歲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憑藉著精緻的長相圈粉無數,自出道以來就以英文藝名「Angelababy」活動的她,被粉絲和藝人朋友親切叫她「Baby」不過日前她出席「微博視界大會」領取年度熱度人物獎時,卻全程都被稱呼「楊穎」,令人不禁瘋猜是否與先前網傳廣電祭出的新禁令有關。

▲Angelababy現身頒獎禮全場只喊她楊穎。(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日前身穿黑色低胸禮服盛裝出席「微博視界大會‧微光盛典」,成為紅毯矚目的焦點,典禮當天,主持人何炅疑似為了配合廣電新禁令,全程都以本名楊穎來稱呼Angelababy,不過微博發文仍稱「Angelababy年度熱度人物」,至於Angelababy本人的微博帳號除了依然沿用「Angelababy」作為帳號名字外,曬出年度熱度人物的獲獎資訊也同時出現「楊穎Angelababy」兩個名字。

▲Angelababy現身頒獎禮全場只喊她楊穎。(圖/翻攝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出席活動的一系列美照在網上曝光後,就有部分網友跟著禁令改口稱「恭喜楊穎小姐姐」、「太替楊穎開心了」、「楊穎好棒」 、「我為楊穎打Call」,但也有粉絲仍習慣以英文名字來稱呼她 「恭喜baby,一起期待baby更多作品」、「紅毯美神Angelababy」、 「angelababy好養眼、 「恭喜Angelababy,寶貝好棒呀」。

▲Angelababy微博曬出年度熱度人物獲獎中英字訊息,上面同時出現「楊穎Angelababy」。(圖/翻攝微博/Angelababy)

▲部分粉絲改口叫楊穎,也有粉絲仍叫英文名字。(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中國電影文學學會副會長、資深編劇汪海林9月就曾發文爆料「楊穎不能再署名Angelababy,辣目洋子也必須叫個中國名,是廣電總局的要求,叫外文名或近似外文名的藝名,將不被允許」,對此外界始終保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被提及辣目洋子恰好官宣將改回本名「李嘉琦」活動,再加上汪海林過去曾稱「耽改劇不要再拍了,耽改的電影更不要拍」,沒多久中國官方就宣布抵制耽美作品,因而推測汪海林有內部消息,能夠提前知道廣電總局的禁令。

▲汪海林爆料,廣電下令藝名不能取外國名。(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2: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