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女星胃癌末期!才怕活不過半年 竟遭指「剩3個月壽命」深夜崩潰

記者: 江宜潔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47歲女星胃癌末期!才怕活不過半年 竟遭指「剩3個月壽命」深夜崩潰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發現罹患胃癌後一度抗癌成功,不料今年又被檢查出卵巢腫大,並手術切除卵巢及子宮,結果這才發現癌細胞已轉移,證實進入癌末。唐玲先前透露,自己因擔心只剩3~6個月生命,除了預約過「腫瘤諮商師」盼能得到心靈幫助外,甚至還曾詢問過安寧病房,殊不知近期因醫藥費壓力、不斷忙於演藝事業的她,卻還遭直指「壽命只剩3個月」,讓她深夜崩潰了。

▲唐玲先前證實罹患胃癌末期。(圖/翻攝自臉書/唐玲Linh Linh)

唐玲今(1)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崩潰直呼:「原來大嘴娛記這樣說我!」進一步確認貼文底下留言發現,有媒體製作出一支唐玲抗癌之路的影片,但卻以「唐玲生命只剩3個月!42歲至今未婚真相驚人,現遺囑內容曝光看哭眾人」的聳動字眼為標題,想吸引點閱。

▲唐玲崩潰表示,有媒體竟以聳動標題直指她「壽命只剩3個月」。(圖/翻攝自臉書/唐玲Linh Linh)

消息曝光後,粉絲也紛紛為唐玲抱不平,氣喊:「這報導太過份了」、「未考慮當事人感受」、「這樣亂寫真的很討厭欸」、「真的是超扯,怎都沒有求證事實搞不清楚狀況就亂報導」、「蹭熱度」,不過同時也有人鼓勵她:「辛苦了,平安健康最重要」、「保持好心情才是最佳良藥」、「其實有在追唐玲姐的文。 根本不會點進看這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1: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