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確定推出新作!兒子李淳「演繹李小龍」秘密受訓3年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安確定推出新作!兒子李淳「演繹李小龍」秘密受訓3年

國際導演李安確定推出新作,不僅要把傳奇華人武打巨星李小龍(Bruce Lee)的生前故事搬上大銀幕,更點名32歲的兒子李淳主演,而這也是父子倆繼《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後,再度聯手拍片。據悉,為了演繹李小龍這個角色,李淳在疫情期間已祕密受訓3年,令外界相當期待他的表現。

▲李安新作正式曝光。(圖/索尼影業提供)

綜合外媒報導,李安將執導《李小龍傳》(暫名),且已經與隸屬索尼影業的3000 Pictures公司正式簽約,目前由《柯波帝:冷血告白》的編劇丹福特曼主導進行編劇工程,並將由兒子李淳扮演李小龍。
 

▲ 李小龍的故事將被搬上大銀幕。(圖/翻攝自 微博/時光網Mtime

據了解,李安已低調為新片籌備好一段時間,而李淳也為此做足了準備,在疫情期間已經秘密受訓3年的時間,練就了一身健壯的身材,加上李小龍過世時32歲,現在李淳也是32歲,年紀狀態也符合條件,讓外界相當期待他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

李安坦言,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想拍攝李小龍的故事,「李小龍既不完全是美國人,也不完全是中國人,他是東西方之間的橋樑,他將中國功夫推廣到全世界,同時具有戰鬥科學家與表演藝術家的指標性,徹底改變了武術和動作電影,並且通過不懈的努力,讓不可能的夢想成真」,十分激勵人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6: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