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芳竟遭下藥!驚曝已知兇手身分「現在還是朋友」 全場嚇壞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淑芳竟遭下藥!驚曝已知兇手身分「現在還是朋友」 全場嚇壞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已出道65年、演出無數經典影劇,而她最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色,莫過於那把低沉的嗓音。不過,近日陳淑芳在節目中自曝,自己過去其實是因曾遭人下藥,才會導致聲音變得低沉,雖然她早就知道兇手身分,但至今仍把對方當成朋友,讓現場來賓全嚇傻。

▲陳淑芳的低沉嗓音極具辨識度。(圖/翻攝自臉書/陳淑芳Chen Shu-Fang

陳淑芳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過去在電視台拍戲時,都會準備一個保溫瓶,而且習慣將保溫瓶放在茶几上,一有空檔就坐在固定座位休息喝水,未料某次下戲後,喝了一杯保溫瓶的水就馬上倒嗓失聲,造成原本比較高亢的聲音變得低沉。

▲陳淑芳喝了保溫杯裡的水之後,馬上沒有聲音。(圖/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不過,生性樂觀的陳淑芳直言,自己非常感謝那位下藥者,讓她的聲音變得更有辨識度,就連坐計程車時,司機一聽到她的聲音馬上認出她,「我最感謝就是這個聲音,大家不知道我的長相沒關係,但是認得我的聲音。」 

 陳淑芳表示自己知道兇手是誰,但還是把對方當朋友。(圖/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陳淑芳也坦言,即便後來知道兇手身分,但她並沒報警抓人,畢竟「人來到世上不是受苦,與大家認識就是有緣分」,所以與對方仍是朋友,直到現在都還有聯絡,讓現場來賓相當驚訝,也十分佩服陳淑芳的大度。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