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藏毒品!前偶像男團成員驚傳「又恐嚇女性」 今年已被抓3次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只藏毒品!前偶像男團成員驚傳「又恐嚇女性」 今年已被抓3次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前成員田中聖,2013年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後,慘被經紀公司開除,接著今年2月和6月又因持有興奮劑被捕,形象一夕全毀。沒想到,田中聖事後又傳出涉嫌恐嚇一名30多歲女性友人,29日遭京都府警逮捕,而這也是他今年第3次被抓,讓粉絲相當失望。

▲田中聖今年3度被捕。(圖/IG/tanakakoki_joker

綜合日媒報導,田中聖退團後以音樂家身分進行活動,去年6月透過女性友人介紹到一間展演空間演出,結果事後卻因沒收到酬勞,氣得直接向女性友人索討10萬日圓(約新台幣2萬2000元),甚至暗示自己背後有黑道撐腰,讓女性友人相當害怕。

警方調查指出,6月6日至11月14日間,田中聖向女性友人傳送數十次的恐嚇訊息,要求對方湊齊10萬日圓,讓對方不堪脅迫,只好匯出1萬日圓(約新台幣2200元),目前已被依《恐嚇取財》移送法辦。

事實上,田中聖今年2月涉嫌在飯店持有毒品,於6月被判1年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怎料判決出爐僅短短9天,他在千葉縣柏市「又」被巡邏警方發現持有毒品、再次被捕,結果如今更是因涉嫌恐嚇取財,一年內3度被捕,昔日酷帥形象跌至谷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09: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