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自爆「偷竊黑歷史」!現身超市一招贖罪 萬人全讚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巨石強森自爆「偷竊黑歷史」!現身超市一招贖罪 萬人全讚爆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從職業摔角選手轉型成動作演員,憑藉著《魔蠍大帝》、《玩命關頭》、《野蠻遊戲》、《黑亞當》等電影紅遍全球,穩坐一線動作男星的寶座。不過貴為好萊塢片酬最高的男星的他日前自爆14歲時曾窮到去超商偷巧克力棒吃,近日他便重返當年的店家掃空架上所有的巧克力棒,並請店員日後分送給那些沒錢買的人,讓他們無需犯下自己的過錯,影片曝光後隨即吸引百萬人前來朝聖按讚!

▲巨石強森自爆14歲偷竊的黑歷史。(圖/翻攝Instagram/therock

巨石強森28日在IG曝光兒時的黑歷史,他坦言14歲那年,因為生活太過窮苦,每天運動前都會到7-ELEVEn超商偷走一條Snickers巧克力,期間他幾乎都遇到同一位店員,對方似乎知道他的困境「他每次都會轉過頭去,不阻止我拿走巧克力」,就這樣偷竊持續了近1年時間。這段回憶至今仍深深刻在他腦海里,長大後每當開車經過那家超商,都會對過去的錯誤行為而感到懊惱,,如今他決定坦然勇敢面對自己的過去,重返那家超商「贖罪」。

▲巨石強森將店內所有巧克力棒一掃而空後,請店員分給有需要的人。(圖/翻攝Instagram/therock

巨石強森走進7-ELEVEn超商,接著拿著一個牛皮紙袋,將貨架上的Snickers巧克力都一掃而空,並拿到櫃檯結帳,巨石強森向忙碌的店員講述自己過往的錯事,見店員忙著點算巧克力,讓他不禁為對方配上內心OS:「聽著,我在忙著清算,你大可不必告訴我你的故事」最終,所有Snickers都裝進紙袋中,不過他並沒有帶走,而是告知店員放在櫃檯上「如果有人看起來想要『偷』,就直接送給他們,那他們就不會是小偷了」。

▲巨石強森不僅大方地替其他客人結帳,更親切地和每位民眾合照。(圖/翻攝Instagram/therock

巨石強森除了為過去的錯誤買單外,也大方地替店內其他客人結帳,對於合照的要求更是來者不拒,相當親民。最後巨石強森感性表示,儘管他不能改變過去犯下的蠢事,但至少可以學會彌補和贖罪,也能間接幫助到那些不認識卻又需要幫助的人,「經過了幾10年,我終於回到這裡,試著回報些什麼,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影片曝光短短兩天,就積累超過160萬個讚,而幕後花絮照更吸引超過400萬個人點讚表達支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wayne Johnson (@therock)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1: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