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偶像左腳劇痛送醫「竟罹患罕見癌症」!神經血管全切除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2歲女偶像左腳劇痛送醫「竟罹患罕見癌症」!神經血管全切除

22歲的日本女偶像菅原雛是地下女子樂團「ゆるっと革命團」的成員之一,今年7月她因左腳劇烈疼痛就醫,竟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癌症「滑膜肉瘤」,只好在9月宣布停工並專心接受治療。菅原雛日前發文透露,歷經長達9小時的手術後,已順利將腫瘤切除,但肌肉、神經、血管也被一併去除,未來恐無法正常跑步和運動,令粉絲相當心疼。
 

▲ 菅原雛不幸罹患罕見癌症。(圖/翻攝自 推特/菅原ひな

菅原雛在推特更新近況表示,23日被安排進行腫瘤切除手術,原本預計手術時間為4小時半,結果耗時整整9小時才結束,過程中醫生大幅挖掉她雙腿的肌肉,就連神經、血管也被切除,今後恐怕無法跑步或運動,也可能會影響活動出席,讓她悲痛向粉絲們道歉,「我很喜歡跳舞,謝謝你們喜歡我,抱歉接下來可能沒辦法再跳舞了」。
 

▲菅原雛已透過手術切除腫瘤。(圖/翻攝自 推特/菅原ひな

菅原雛直言,術後因麻醉藥副作用而一直想吐,而麻藥退去後,隨之而來的是雙腳劇烈的疼痛感,甚至痛到無法入眠,相當辛苦。
 

▲菅原雛今後恐怕無法跑步或運動。(圖/翻攝自 推特/菅原ひな

不過,菅原雛樂觀提到,雖然至今雙腳還是非常疼痛,但她已經開始用助行器練習走路,「好久沒有來到走廊了,我真的很開心」,接下來需要持續接受化療,以及面對漫長的復健過程,引來大批粉絲為她加油打氣,期望她有一天能戰勝病魔,再次站上舞台表演。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0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