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驚爆喜訊!好友證實了 斬15年婚姻「應驗郭台銘神預言」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清芳驚爆喜訊!好友證實了 斬15年婚姻「應驗郭台銘神預言」

現年56歲的「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於2020年簽字離婚,斬斷和「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的15年婚姻,這2年來,張清芳一直住在雲端豪宅,平時沒事就和姐妹淘聚會,豐富多彩的恢單生活全然應驗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年對她說過的一句話,如今更傳出張清芳有意登台復唱的喜訊,並已得到友人的證實。

▲恢復單身的張清芳的生活更加精彩。(圖/翻攝自臉書/張清芳)

根據《鏡週刊》報導,恢復單身的張清芳,生活過相當充實,除了要忙著經營新開設的髮廊外,更將高齡88歲年邁的母親接搬回台灣居住,身旁還常有好友如台新金董娘彭雪芬、秀秀等人的陪伴,姐妹淘們因擔心張清芳離婚後一個人會孤單亂想,情緒低落,因此經常舉辦聚會陪她,到她家中相聚聊天小酌。而這一切也應了郭董當年對張清芳說的一句話:「我覺得妳最大的財富,是有一群愛妳的朋友。」

▲張清芳有意再開唱。(圖/翻攝自臉書/張清芳)

出道多年的張清芳擁有《無人熟識》、《燃燒一瞬間》、《出嫁》、《大雨的夜裡》、《女人緣》等多首代表作品,距離她上次開唱至今已7年,讓不少歌迷網友都敲碗盼望歌后能夠早日開嗓獻唱,日前就有消息傳出,張清芳有意於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

對此,好友陳鎮川證實目前已申請明年6月台北小巨蛋檔期,但仍在候補名單中,一旦確定時間,張清芳將開始著手策劃演唱會內容;至於明年6月演唱會後,是否有意願復出歌壇、發行新專輯,陳鎮川回絕表示,暫時還沒有再錄專輯的計畫。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0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