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躲疫情不住北京了!劉樂妍「沒暖氣急逃家」哀號:太難熬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安躲疫情不住北京了!劉樂妍「沒暖氣急逃家」哀號:太難熬

中國疫情再度攀升,部分地區更發生核酸檢測亂象,而在北京定居多年的黃安日前宣布移居至福州,至於剛回河北燕郊住家的劉樂妍,疑因住家暫停供應燃氣,決定帶著狗狗開長途車逃回鄭州。

▲黃安近日從北京移居福州,日前不時透過微博分享福州生活。(圖/翻攝微博/黃安)

在此之前,黃安已定居北京長達20年,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25在微博官宣將移居到福州「我決定住在這裡」,與此同時,他還購置了一輛銀色轎車作為新座駕。不過向來 「愛中國」的他,先前也曾因不滿防疫政策而屢屢發文抱怨,不過部分貼文最後都已下架刪除,近來僅頻頻曬出定居福州的愉悅生活,今早更開心分享終於擺脫樓上噪音的痛苦,「搬到了福州,我終於擺脫長年的夢魘,只要北上廣深的幾分之幾,我就當上了莊主,這感覺太爽了」。

▲黃安近日從北京移居福州,日前不時透過微博分享福州生活。(圖/翻攝微博/黃安)

黃安不在住北京一事頓時引發網友熱烈關切,就有人直接狠酸「安哥真高,北京疫情很嚴重,在家都快發霉了,你可溜的真快」、「安爺真是瀟灑啊,說走就走了,你讓京城老百姓怎麼辦」,也有人好奇提問「以後不在北京,移居福州了?因為北京封控?」、「安哥這是推算出北京要發生什麼,於是果斷南遷福州,福州地理位置可進可退退守自如,安哥實在是高!」

▲(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至於有著女版黃安之稱的劉樂妍日前則因直播工作前往河南鄭州,結果就遇到當地封控式管理,一度被關在家中23天,待好不容易解封出來工作,工作行程又受到疫情影響而臨時取消,加上當地宣布靜默5天(形同封城),嚇得她趕在高鐵停駛前搭車回到河北燕郊的家,與家中的愛犬團圓。

▲劉樂妍發文哀嚎住家臨時停止供應燃氣。(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沒想到她才剛回到家中不久,就於昨(28日)發文指出,住家臨時停止供應燃氣,導致她家中不僅沒有暖氣,也無法做飯,不禁哀怨道「北方沒有暖氣的四個小時,我還住在朝北的高樓層,真酸爽啊!」接著最新一篇發文透露,將帶著狗狗開長途車回到鄭州,並請網友建議中途應在哪個城市停留休息。

▲劉樂妍準備載著愛犬開車前往鄭州,特別發文向網友取經。(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中國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提醒「才八小時,不要過夜啦!建議你早上出發,中途服務區休息一兩個小時,晚飯左右就到啦!不要在石家莊停留」、「必須避開石家莊,早上盡量早點出發,中途在服務區休息,全程不要下高速,晚上應該能到」、「政策一時一變,不好說,但記住一條:安全第一」、「建議不要過夜,白天一直跑到鄭州」、「不要去石家莊停留,最好不要下高速不要進掃碼的地方,政策變化很快的,不要問我咋知道的」、「做好核酸,別下不了高速,盡量白天,晚上卡車多,200公里休息5到10分鐘」眾多留言都不建議她中途停留,彰顯當地疫情態勢相當緊張。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