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發燒狂指書桌喊「那裡有人」!媽一抬頭 驚見婚紗照發毛了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女童發燒狂指書桌喊「那裡有人」!媽一抬頭 驚見婚紗照發毛了

中國吉林省一女童感冒發燒醒來後,就不斷告訴媽媽房間裡有「人」,經媽媽一番追問下,女童便躺在床上用手指著房間角落空著的書桌,並詳細描述那個「人」的特徵。沒想到,當媽媽抬頭順著女兒指的方向望去時,卻只見牆上掛著的婚紗照,讓她瞬間感到頭皮發麻、毛骨悚然。

▲女童在發燒後狂指書桌喊「那裡有人」,媽媽看著牆壁上的婚紗照頭皮發涼。(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秒聞新聞》報導,該名女童在發燒過後,就一直告訴媽媽房間裡有其他「人」,並形容那個「人」身穿灰色和白色衣服,同時頂著一頭灰色頭髮。接著,當母親詢問那個「人」在哪裡時,女童便隨即指向書桌的方向,稱那個「人」就坐在書桌上,但她檢查後並沒發現任何東西,僅看到牆上的婚紗照,嚇得背脊發涼。

事後,媽媽反覆向女兒確認,深怕對方只是在開玩笑,但見女兒再三肯定旁邊有「人」,媽媽只好趕緊將她帶離臥室。不可思議的是,直到爸爸在臥室裡睡了兩晚,且女兒發燒也好了之後,她就再也沒說過房內有其他「人」了。

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有些人認為小孩是因發燒而產生幻覺:「我小時候也有過,就是發燒出現的輕微幻覺」、「我小時候發燒也說門後面有人把我媽嚇著了,後來我自己知道那就是斑駁的牆面眼花繚亂看錯」、「孩子大腦發育不成熟,有時候分不清現實和夢」、「我小時候發燒親戚來看我,我看到的都是人體骨架,還是五彩的」、「我歷史老師說過一句話:若是有鬼神,南京三十萬冤魂何在?」、「我自己發高燒過一次,會產生幻象,我當時以為自己要死了,醫院裡的護士在我的眼裡都變成了判官。」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 「不是幻覺,是真實存在的,只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見過而已」、「就是你們不相信,發燒的時候是能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東西!機率很小」、「小時候看見很正常,科學無法解釋」、「我相信孩子說的話,小時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孩子小時候說過床下有人,第二天就發燒了,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啥」、「有的人確實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只有看見過的人才會相信,我即相信孩子可能是燒糊塗了,也相信確實能看見,因為我也是那一小撮人,東西存在都是有道理的,一個人的未知世界不代表它不存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2: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