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疑爆新戀情!曖昧峮峮「深夜漫步」 經紀人曝真實關係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柯震東疑爆新戀情!曖昧峮峮「深夜漫步」 經紀人曝真實關係

男星柯震東出道11年,初導電影《黑的教育》就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提名,雖然最後無緣獲獎,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近日柯震東被爆出深夜和好友在街頭散步,其中一位竟是已逝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前女友峮峮(吳函峮),讓人頗感意外。對此,柯震東已做出回應。
 

▲柯震東拍到與峮峮夜遊。(圖/翻攝自 臉書/柯震東峮峮

據《鏡週刊》報導,本月13日凌晨柯震東與2名男性友人和2名女性出現在台北街頭散步,其中包括好友洪武及洪武的女友張甯兒,還有已逝藝人小鬼的前女友峮峮。據悉,峮峮途中遇到陌生人遛狗時,忍不住蹲下來跟狗狗玩,走在前方的柯震東與洪武發現峮峮沒跟上,還特地停了下來耐心等候,之後一行人進入洪武家中聚會,但柯震東和峮峮竟突然不見人影,兩人去向引人深思。
 

▲柯震東與峮峮過去看似沒有交集,如今卻湊在一起。(圖/翻攝自 臉書/柯震東峮峮

事實上,洪武與張甯兒已愛情長跑超過10年,準備結婚的他們總是形影不離,而過去柯震東和峮峮看似毫無交集,如今卻湊在一起,貌似就是2對約會的組合,讓人不禁好奇是否有戀情。
 
不過,針對被拍到與峮峮夜遊一事,柯震東透過經紀人表示,「利用拍戲空檔跟認識很久的朋友們一起聚餐,謝謝關心」。峮峮經紀人也回應,「就是正常朋友聚會,聚會的朋友都認識很久了。」強調峮峮現在還單身,「是啊,每天認真工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1: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