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成汪小菲箭靶!小S遭嗆「在大S婚姻上竄下跳」冷回3字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衰成汪小菲箭靶!小S遭嗆「在大S婚姻上竄下跳」冷回3字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1年後,因積欠生活費被告而在網上持續發飆,護子心切的張蘭也加入戰局,把徐家人全都拖下水,而小S(徐熙娣)更成為母子倆主要攻擊的目標,如今風波看似日漸平息,但徐家相關成員的社交平台,仍不時出現挺汪小菲的網友的辱罵聲,面對網友的惡意留言,小S僅簡單回應「過獎了」3個字,高EQ的回答盡現風度。

▲汪小菲開撕大S,妹妹小S成為主要攻擊目標。(圖/翻攝自微博、Instagram/elephantdee

大汪風波自21日開始延燒,引發兩岸密切關注,其中無辜躺槍的小S,日前就在IG曬出為二女兒Lily慶生的影片,豈料留言卻出現多則中國網友的攻擊留言,其中甚至有酸民狠毒辱罵「在自己的婚姻裡低三下四忍氣吞聲,卻在自己親姐姐的婚姻裡上躥下跳,真有妳的」,沉默多時的小S終於親自回應「過獎了」3字。

▲小S吐3字回應酸民。(圖/翻攝Instagram/elephantdee

儘管有許多中國網友留下惡毒言論,但也有支持小S的中國粉絲暖心為她加油打氣,其中就包括了中國知名時尚博主gogoboi「最美的Lily生日快樂!你(小S)是最好的媽媽和最獨一無二的巨星!不要因為一些瘋子和狗屎不開心,一切都會過去,愛你和你愛的人才重要,我們永遠支持你!」

其他中國粉絲也留言安慰道:「姐,我來自大陸,我知道你這幾天一定受影響,但是我還是要對你們家的女人表達敬意和愛意,事情總會過去,願真善美永存!」、 「S!很多很多大陸人支持你們,雖然這不重要!但還是想告訴你!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其他都完全不重要!」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