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選完就掰了?12億新竹棒球場「味全龍遭下架」 官方回應了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剛選完就掰了?12億新竹棒球場「味全龍遭下架」 官方回應了

新竹市棒球場斥資12億元建造,卻因場地爆出諸多問題,近日忙於整修。九合一大選剛在26日結束,由民眾黨高虹安出線成為下屆新竹市長,28日就有民眾發覺場外拆除了味全龍隊的招牌,引發網友關注,對此味全龍官方、新竹市議員林彥甫都做出回應,讓球迷們鬆一口氣。

▲圖/翻攝自PTT

PTT網友以「拆招牌啦」為題發文,透露「我朋友住新竹,早上看到她的限時動態,滿滿的黑人問號,有專業人士知道這是什麼操作嗎?為什麼要拆招牌呢?」只見新竹棒球場外觀的味全龍招牌已經被撤下來,引起熱烈討論。

對於味全龍招牌被撤下一事,味全龍否認和市府合約發生變動,「龍來公司表示,與市府的OT合約並無異動,初步了解拆除招牌為市府整修工程之一。」時代力量籍議員林彥甫也在臉書發文透露已和市府做了確認,表示拆招牌純粹為補強招牌結構的加固作業,以面對即將來臨的強勁東北季風,等到結構工程完成後,就會再掛回去,請市民別擔心。

味全龍在2020年取得新竹市球場10+5年經營權,球場經歷原址拆除改建後,於今年下半年回歸中職賽程,卻因場地瑕疵問題只打了兩場就遭頻頻詬病,後續6場比賽全部更改場地,重新開始修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9: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