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曾斷4顆牙傷重送醫!徐媽「懷疑許雅鈞」嚴肅問:需要我去談?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S曾斷4顆牙傷重送醫!徐媽「懷疑許雅鈞」嚴肅問:需要我去談?

女星小豬(黃沐妍)日前帶傷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臉跟手腳都有明顯挫傷,讓人看了很是心疼。對此,小豬透露自己先前在市區騎車時,不慎自摔導致全身是傷,甚至還撞斷牙齒,悲慘遭遇不禁也讓小S回想起,自己曾有騎車摔斷4顆牙齒的經歷,當時徐媽還懷疑是女兒慘遭老公許雅鈞家暴,便嚴肅質問:「妳跟媽媽說,出什麼事了?要不要我去跟Mike(許雅鈞)說?」令她哭笑不得。

 

▲小豬黃沐妍騎公路車自摔,撞斷1顆牙。(圖/YouTube/小姐不熙娣)

黃沐妍日前帶傷上節目時,表示自己先前騎公路車到市區買東西,原本心想市區都是平路、不會比山坡路危險,於是就很放心地騎。沒想到,此時的她竟沒注意到地上有個小鐵軌,結果騎速略快的她就被捲到鐵軌中狠摔,導致右側身體、臉頰多處擦傷,甚至還因此撞斷1顆牙、3顆牙齒歪掉,傷勢頗為嚴重,讓同場嘉賓震驚不已。

 

▲小S分享騎車自摔經歷,摔斷4顆牙齒送醫。(圖/YouTube/小姐不熙娣)

小S聽完對此深有同感,因她也過去曾在河濱公園騎折疊式自行車時莫名自摔、整個人飛出去,不僅身上及臉部多處擦傷,甚至還因此撞斷了4顆牙齒,讓她心痛直呼過去才花30萬元戴牙套矯正真牙,牙醫當時還誇讚她牙齒保養得很好,沒想到一個摔車,就把她費心照顧的真牙撞斷,最後只能用假牙代替。

 

▲小S摔斷4顆牙齒送醫,徐媽媽懷疑女婿許雅鈞。(圖/YouTube/小姐不熙娣)

小S回憶起整件事故,當時老公許雅鈞看到的第一反應雖然很緊張也想幫忙,但在扶她起來之前,對方竟不忘先拍照「自保」,原來是因為當時有莫名傳言稱小S遭家暴。直到送醫後,小S果不其然馬上被多位長輩關心,恩師王偉忠還擔心詢問:「ㄚ頭,跟偉忠哥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摔車會摔成這樣?」就連徐媽都懷疑自家女婿,嚴肅地要小S老實交代,這讓小S無奈直呼:「媽,連妳都懷疑他(許雅鈞),妳是什麼意思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6: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