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沒上車啦!桃園女學生「慘遭公車拖行10公尺」傷勢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有人沒上車啦!桃園女學生「慘遭公車拖行10公尺」傷勢曝光

桃園市中壢區本月25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位18歲女學生在即將搭上公車之際,車門卻突然關閉,導致她的包包和雨傘被車門夾住,當下雖立刻拍打車門示警,卻還是被拖行了至少10公尺,司機經其他乘客提醒才驚覺出事,家屬事後憤而提告。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根據警方調查,李姓女學生25日6時許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215號公車站牌正要搭上桃園客運,孰料她人還沒來得及上車站穩,公車司機未看清乘客情況就關閉車門並啟動發車,導致李女的包包和雨傘被車門夾住,立刻拍打車門告知。

其他乘客連忙幫忙提醒,司機才驚覺狀況有異急忙停車,但李女已經被拖行大約10公尺,車門打開後又被甩開跌倒受傷,整個過程大概5秒鐘,造成她左側前臂挫傷和手腳撕裂傷。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李女家屬事後自行調閱民間監視器,於25日18時打電話向客運公司投訴,27日上午10時40分許到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派出所依規定受理,客運業者也表示會盡快與李女協調賠償事宜。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