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女里長身分曝!竟是「偶像天團成員」的媽 兒認:原不贊成她參選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當選女里長身分曝!竟是「偶像天團成員」的媽 兒認:原不贊成她參選

九合一大選已於26日落下帷幕,前男團「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賴世凱)直至選舉結束後,才在臉書分享媽媽當選里長的喜訊,他坦言自己前2次都不贊成媽媽參選,直到後來發現對方每天都因此過得更加充實,才決定無條件支持,「給予支持和最好的陪伴才是真正的愛,媽媽,一起加油!」

 

▲前男團「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發文分享媽媽當選里長的喜訊。(圖/翻攝自臉書/凱開

凱開今(28)日凌晨在臉書公佈媽媽成功選上里長的喜訊,他坦言前2次選舉一直都不太支持媽媽參選,「一直到默默的支持著,一方面擔心她太累太辛苦,也怕沒有了自己的時間。」不過,凱開後來發現媽媽其實熱愛著這樣的生活,不論舉辦社區活動、推廣老人供餐等,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凱開媽媽當選里長。(圖/翻攝自臉書/凱開

凱開不禁回想起:「就跟年輕的我一樣,媽媽總是擔心我的工作會不會讓我餓著或是吃苦,後來也漸漸能接受並且喜歡我的工作。」他感慨道,不一樣的年紀都有一樣的心情,給予支持和最好的陪伴才是真正的愛,「媽媽,一起加油! 」且最後還不忘署名寫下「龍興里里長的兒子」。

▲凱開媽媽當選里長。(圖/翻攝自臉書/凱開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獻上祝福:「恭喜凱開的媽媽」、「恭喜:媽媽有氣質」、「恭喜凱媽當選!選舉過程很辛苦,但往往過程會很回味,未來四年凱媽加油」、「哇!恭喜凱媽,真替您們開心」、「恭喜!好讚的媽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5: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