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汪小菲認愛張穎穎!張蘭「深夜報警」怒吼:為社會除害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甩汪小菲認愛張穎穎!張蘭「深夜報警」怒吼:為社會除害

汪小菲因被指控拖欠500萬元的生活費,對前妻大S(徐熙媛)隔空開罵,鬧得娛樂版面沸沸揚揚,而新歡張穎穎竟順勢上位,在網路上頻頻高調放閃,汪小菲也終於鬆口認愛,但母親張蘭卻堅決不承認這段戀情。沒想到,近日網路流傳一段疑似汪小菲與張穎穎討論避孕的電話錄音檔,氣得張蘭深夜親自跑到派出所報警,揚言要抓出造謠的網友,「為社會除害」。
 

▲ 張穎穎證實和汪小菲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圖/翻攝自 微博)

汪小菲日前開直播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床邊坐著一名女子,對方還說了一句「我在呢,我在呢」,後來張穎穎25日發文坦承,自己就是直播中的女子,而她因為擔心汪小菲的身心狀況才一直守護在旁,甚至在抖音曬出2人的甜蜜合照,汪小菲也毫不避諱地寫下「謝謝小朋友」,疑似正式認愛張穎穎。
 

▲ 張蘭稱自己已經到派出所報案。(圖/翻攝自 微博)

不過,隨後微博流傳一段疑似汪小菲與張穎穎的電話錄音檔,可以聽到男方先是說「那有了就生唄,怎麼了?」,女方回應「不可能生,生屁生,我剛打了一個」,男方則安撫「我告訴你寶寶,最好的方法就是吃避孕藥,對你沒有任何傷害」。

對此,張蘭在直播中澄清,汪小菲被有心人士陷害,下一秒霸氣地在觀眾的見證下打電話報警,直言「這個錄音絕對觸犯刑事法了,欺負到蘭姐的頭上門都沒有,該處罰的一個也別想逃」,並在隔天凌晨1時許直接前往派出所報案,強調「我們一定要學會拿起法律的武器來保護自己,讓那些傷害你的人、誹謗你的人受到法律的制裁,為社會除害」。

 

▲張蘭澄清她和張穎穎爬山一事。(圖/翻攝自 微博)

事實上,過去汪小菲和張穎穎疑似官宣戀愛時,張蘭已表明自己「不贊成」,如今她也不甩汪小菲認愛,竟在直播中再度解釋,網路上之所以流傳她和張穎穎出遊爬山的消息,是因為當初她在不認識張穎穎的情況下,被騙到山上去,現場來了十幾個粉絲歡迎她,而張穎穎混入人群中與她單獨合照,事後再將2張照片拼在一起,直指張穎穎心機很重,藉機炒新聞。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3: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