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神話傳說!他清晨目睹「仙氣白鳳凰」山谷飛翔 珍稀品種超難得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不是神話傳說!他清晨目睹「仙氣白鳳凰」山谷飛翔 珍稀品種超難得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古代神話故事中記載了許多充滿神秘色彩的靈禽異獸,本以為都是幻想虛構出來的,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竟也能一睹鳳凰的風采!中國福建一名遊客在漳州登山時意外拍到超稀有的「白鳳凰」在山谷翱翔的模樣,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引發瘋傳,掀起熱議。

▲中國福建一名遊客在漳州登山時意外拍到超稀有的「白鳳凰」在山谷翱翔的模樣。(圖/翻攝自抖音)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福建漳州市一名遊客在登山時拍到一段極為稀有的畫面,傳說中的仙獸「白鳳凰」竟然真實出現在人們眼前,只見畫面中一隻白色鳥類展開巨大的翅膀和長長的尾羽,優雅輕盈地在山谷中飛翔,夢幻的模樣像極了上古神獸「鳳凰」。

 

短短15秒的影片曝光後,吸引百萬網友前來朝聖,眾人紛紛不可思議地驚嘆道「我以為神話裡面才有鳳凰,原來是真的」、「美麗的天仙,世間還存著這麼美的物種」、「成語『鳳凰于飛』真的存在,有畫面了」、「原來世界上真有鳳凰」、「人間仙境太美了吧!」

 

據了解,這隻「白鳳凰」其實是一種叫做「白鷳」的鳥類,屬於中國《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名錄》的二級保育類動物,因體態優美又被譽為「林中仙子」,平時主要棲息在平地低至海拔2000公尺以下之林地、濃密竹林、灌木叢中,自古以來便是中國文化中名貴的觀賞鳥。

點擊這裡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6: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